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非专任教师招聘>>正文

2021年第一批非专任教师岗位、专职辅导员岗公开招聘资格初审通过名单及笔试公告

作者:徐涛 时间:2021-03-15 浏览:

根据《江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赣人发〔20067号)和《华东交通大学2021年第一批非专任教师岗位、专职辅导员岗公开招聘公告》、《关于2021年第一批公开招聘硕士人员疫情防控要求的紧急通知》的要求,现将通过资格预审考生名单及笔试通知公布如下:

一、通过资格预审考生名单

 按姓氏笔划排序,详见附件1

二、笔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1417日上午9:00--1200

地点:华东交通大学南区教25栋。

考试当天须凭准考证、二代身份证进入考点、考场。

具体考场安排请见准考证。

三、准考证打印方式

1.准考证打印地址:http://182.92.213.236:8088  478:00开启

2.准考证打印时间:478:00--4151600

3.①登录名:姓名(姓名前、中、后均不要有空格)

②密码:身份证号(身份证最后一位为X的,X为大写)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登录成功后,考生提前扫描昌通单位码(昌通单位码详见附件3。),扫码结果为绿色码,并查询行程后截屏,将截屏图片或本人7天以内的核酸检测证明上传到准考证打印平台,方能到准考证打印页,请点击页面最下方的“打印准考证”直接打印准考证。

4.已通过资格初审考生才可登录打印准考证。已通过资格初审但网上无法验证通过不能打印准考证的,请联系0791-87046811处理。

四、考试相关要求

1.因防疫期间学校大门管控需要,请各位考生预留好时间(建议提前1个小时入校)。

考生进校路线为:统一由学校南区大门考生专用通道进入南区前往考点。详细路线请参照附件2路线图。

考生按报考岗位从教25栋(考点)两个门分别进入考场。

25栋(考点)南门:

专职辅导员1岗从1号通道;

专职辅导员2岗从2号通道;

专职辅导员3岗从3号通道

党群管理岗 4号通道。

25栋(考点)西门:

管理岗(准考证后三位001-180号)1号通道;

管理岗(准考证后三位181-348号)2号通道;

管理岗(准考证后三位349-528号)3号通道;

管理岗(准考证后三位529-   号)4号通道。

考生考试结束从原入口通道离开考场。

2.考生通过笔试进入面试阶段的资格审查,需严格按照招聘公告要求,提供报名岗位所列条件的纸质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请应聘者认真如实填写和提交相关材料,若因提供的材料不实或不满足要求所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负责。具体核实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针对前期资格预审中反映的情况,以下问题需注意:

1)其中涉及报考岗位有工作经历、工作年限要求的,应提供工作经历证明(证明材料包括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聘用合同以及同一用人单位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缴费证明或工资流水证明)。

2)报考人员原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还应提供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3)要求考生为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且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的,需分别提供本科学历、学位证书,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

3.考试开考后15分钟禁止进入考点,开考后禁止提前交卷。

五、疫情防控重要提示

鉴于当前仍然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在充分做好笔试现场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要求考生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做好防护工作,注意路途安全。

1.昌通码非绿码考生请到所在辖区解码或持7天以内的核酸检测证明方可进入考点。昌通单位码详见附件3

2.根据江西省疫情防控总要求,属于下列情况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考前14天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境外返回、有境外人员接触史、有疑似症状等情况的考生,以及考前14天内有体温异常的考生;考前14天在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且未做过核酸检测的考生;共同居住家族成员中有以上情况的考生。

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在14天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内的考生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能参加本次考试。

参加考试的考生须在准考证规定入场时间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考生进入考点时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但在身份识别时应取下口罩配合检查。

3.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参加考试,主动接受考点和考场工作人员体温检测,严禁体温异常者进入考点和考场。

4.考点采取封闭管理,并设置了突发异常考生隔离室。

 

华东交通大学人事处

2021年315


附件:

 通过资格预审考生名单.pdf

 进入考点路线图.jpg

 昌通单位码.jpg



 

 

责任编辑: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