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专任教师招聘>>正文

华东交通大学2021年第一批专业技术岗(专任教师)招聘公告

作者:徐涛 时间:2021-03-19 浏览:

一、学校简介

华东交通大学是一所以交通为特色、轨道为核心、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学校是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国家铁路局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双共建”高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江西省重点加强建设高校,博士学位授权单位。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序号

招聘岗位

数量

专业要求

岗位条件

101

建筑学专业教师

3

建筑学(0813/0851)艺术学(1304/1305/艺术(135107/135108

1.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且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本硕连读生除外);
2.32
周岁及以下(198831日及以后出生);
3.
本科或硕士毕业于“双一流”高校或专业。
4.
限应届毕业生报考。

5.国(境)外获得学历学位的留学生比照执行。

102

会计专业教师

1

会计学(120201/会计(/125300

1.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且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本硕连读生除外);
2.32
周岁及以下(198831日及以后出生);
3.
本、硕均毕业于“双一流”高校和专业,且本、硕期间获得1次国家奖学金或3次及以上国家励志奖学金、省级学业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
4.
限应届毕业生报考。

103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师

2

电气工程(0808

104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教师

1

电气工程(0808/控制科学与工程(081100/能源动力(085207)

105

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教师

1

电气工程(0808/控制科学与工程(081100/能源动力(085207)/交通运输工程(085222)

106

数学专业教师

1

数学(0701

107

工程制图专业教师

1

土木工程(0814/机械工程(0802

108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教师

1

公共管理(1204

109

软件工程(网络安全)专业教师

1

软件工程(083500)网络安全方向

110

虚拟现实技术专业教师

1

软件工程(083500)虚拟现实应用技术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812)虚拟现实应用技术方向

111

马克思学院专业教师

1

社会工作(0352/马克思主义理论(0305

112

体育专业教师1

2

体育教育训练学(040303)田径、排球或羽毛球

1.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且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本硕连读生除外);
2.32
周岁及以下(198831日及以后出生);
3.
本、硕均毕业专业体育院校或具有体育学科博士授予点的院校,且本、硕期间获得国家级体育比赛前八名或1次国家奖学金、2次及以上国家励志奖学金、省级学业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
4.
限应届毕业生报考。

113

体育专业教师2

1

体育人文社会学(040301/运动人体科学(040302


注:

1.以上岗位条件中专业名称后括号中的数字为学科专业代码。

2.国(境)外学历学位须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3.限应届毕业生报考的岗位,除2021年、2020年毕业生外,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即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国家规定的2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也可报考。

4.报考112号体育专业教师1岗位专业为田径方向要求健将运动员,排球或羽毛球要求国家一级运动员。

5.表格岗位条件中学科、专业名称后括号中的数字为学科专业代码,报名人员请注意区分学硕、专硕代码,不得报所学专业代码与招考岗位专业代码不一致的岗位。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的,可选择招聘专业中相近专业报考,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资格审核时提供毕业证书、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或毕业院校专业设置的说明等材料。对含有两个以上培养方向的专业,如招考岗位已明确具体培养方向的,报名人员须符合具体培养方向方可报名。如专业目录中的“企业管理”(含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A120202),其岗位条件为“企业管理”(财务管理方向),那么专业中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方向的不可报名。除专业目录有列出培养方向的专业外,其他毕业证上的专业名称后面以括号等形式列出的培养方向不能作为报名专业的依据。

三、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202146日至62017点。

2.报名方式:

1登录华东交通大学人才招聘网站

https://rczp.ecjtu.edu.cn/)“专任教师招聘”栏下载《华东交通大学2021年第一批专业技术岗(专任教师)招聘报名表》。选择其中1个岗位报名(不可同时报考多个岗位,否则算自动弃权)。须提供的附件材料有:

本人填写的《华东交通大学2021年第一批专业技术岗(专任教师)招聘报名表》;

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本科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扫描件,荣誉证书等;

2021年应届毕业生携带就读院校出具的在读证明(或《就业协议书》),历届毕业生需提供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2)请应聘者认真如实填写和提交相关材料,若因提供的材料不实或不满足要求所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3)将所有材料打包压缩,以附件形式发电子邮件至zpecjtu@vip.126.com邮箱(邮件主题及附件命名格式:姓名+岗位名称;如:张三+建筑学)。

3.联系方式

联系人:邓老师    联系电话:0791-87046811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

四、考核方式

1.考核由试讲和结构化面试两个部分组成(均为百分制)。试讲:主要考察考生对各自学科的教学方法、课堂呈现、重难点把握、熟练使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等方面的能力。试讲成绩须达70分及以上,未达70分者不进入结构化面试考核。

2.结构化面试:根据试讲成绩1:3确定结构化面试人员,未到比例的岗位,试讲成绩70分及以上人员直接进入结构化面试。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言语表达、逻辑思维、综合分析等能力。结构化面试成绩须达70分及以上,未达70分及以上者不予聘用。

3. 试讲占总成绩50%,结构化面试占总成绩50%,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

4.考核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并在华东交通大学人才招聘网站上予以公布。

五、体检、考察、公示

1.根据考核结果,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人选。总成绩相同时,以结构化面试成绩高低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入围体验人员应身心健康。

2.体检在我单位指定的地点进行,检查标准参照《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试行)》(赣教发〔201009号)和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3.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主要考察政治品质、师德师风、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

4.对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

5.体检、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六、聘用、考核、待遇

1.经体检、考察、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按有关规定予以解聘。

2.实行人事代理制管理,和在编教工同工同酬同发展。



华东交通大学人事处

2021319


责任编辑: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