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招聘>>正文

华东交通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岗(1和2)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公告

作者: 时间:2023-05-10 浏览:

根据《华东交通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公告》要求,专任教师1岗和专任教师2岗经公开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试讲,现将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

1.时间:2023年5月12日上午9:00-12:00。

2.地点:华东交通大学南区教25#115。

3.材料要求:考生报考岗位条件所列材料原件和对应复印件。

4.若因材料不全而取消面试资格,由考生本人承担其责任。现场资格审查不通过的,学校根据通知要求,在符合面试条件的考生中进行顺位替补。

二、面试及候考地点

1.时间:2023年5月13日上午8:30

2.地点:华东交通大学南区教25栋

具体安排详见现场资格审查通过名单公告。

三、专任教师岗现场资格审查名单

根据笔试和试讲成绩之和(笔试成绩*15%+试讲成绩*35%),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入闱结构化面试人员, 试讲成绩低于70分(不含70分)者不予进入面试。现将进入现场资格审查名单公布如下:

1.专任教师1岗(按姓氏笔划排序,共23人)。

邓芳芳、邓雷、甘甜、龙蓉、田正潮、刘艳平、杨佳琪、肖金明、吴志刚、邱小莉、余萍、张韩、陈琛、范嘉琪、周可颐、周艳红、胡多、徐飞、徐玉婷、高灿明、曹欢欢、龚运、彭根华

2.专任教师2岗(按姓氏笔划排序,共4人)。

叶晔、宋鹏、胡许悦、彭萍




华东交通大学人事处

2023年5月10日


责任编辑: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