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招聘>>正文

华东交通大学附属医院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制人员公告

作者: 时间:2022-11-17 浏览:

一、招聘岗位、类别、人数及条件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类别

岗位条件

报名邮箱

医疗岗

1

专技岗

临床医学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具有医师资格证,能独立执业,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7111日以后出生)。

65641261@qq.com

付老师

备注:

1.国(境)外学历须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2.2023年应届生须于20237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否则不予聘用。受疫情影响需延期毕业的,按教育部门有关规定执行;

3.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应聘人员不得报考应聘后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二、招聘程序

采用“笔试、面试”的方式,应聘人员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占总成绩50% +面试成绩(占总成绩50%)计算,笔试、面试均采用百分制。

三、组织实施

(一)报名、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221117日至2022112717点。

2.考生在报名时间内将附件报名表和岗位要求所需的证件扫描件(毕业生、学位证、资格证、身份证、其他证明材料)打包发送至岗位对应的报名邮箱,邮件格式:岗位名称+姓名。

(二)笔试、面试

1.笔试、面试由二级招聘单位组织实施,具体时间由二级单位安排并通知到考生。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2.笔试: 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综合知识、岗位相应的专业基本知识、业务能力和写作水平。笔试成绩低于60分(不含60分)者不予进入面试。

3.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组织协调、语言表达、逻辑思维能力等综合素质。根据笔试成绩按分数高低以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不足1:3,则一并进入面试)。面试成绩低于80分(不含80分)者不予聘用。

四、体检、考察、公告

1.体检。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总成绩相同时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标准参照《江西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办法(修订)》(赣教规字〔20213号)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2.考察。组织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主要考察政治品质、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

3.公示。对拟聘人员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

4.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生自动放弃所产生的岗位空额,学校将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其他情况和公示结束后一律不予递补。

五、聘用

新聘人员须服从学校的统一安排,聘用岗位上的连续工作年限不少于5年,年限内原则上不允许转岗。

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按有关规定予以解聘。新聘人员为人事代理制管理,与在编人员同工同酬同发展。

六、工作要求

严格按照学校属地经开区防疫要求,做好疫情期间招聘过程中的防疫工作。


人事处

20221117


责任编辑: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