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招贤纳智聚贤才 筑巢引凤促发展 校领导带队招才引智

作者: 时间:2023-11-02 浏览:

为推深做实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吸纳优秀博士人才来校,提升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水平,10月23日至31日,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党委副书记肖长春分别率队赴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高校开展点对点精准引才。

2F93C

在上海交通大学高层次人才专场推介会上,柳和生表达了学校“求贤若渴”的爱才诚意,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人才工作相关举措。他代表学校欢迎各类高层次人才加盟,共同服务交通强国战略和交通强省建设,做铁路上的干将、赣道上的铁军。在浙江大学专场推介会上,徐长节围绕学校发展历程、人才引育政策、人才发展通道和服务保障等方面展开介绍,他表示,热忱欢迎各类人才加入华交,筑梦未来。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肖长春与高层次博士们面对面亲切交流,诚挚邀请和欢迎优秀博士来校工作。

9月份以来,学校人才引进工作按下加速键,人事处负责人及各学院院长组成引才分队,赴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大学、重庆大学等国内“双一流”院校开展政策推介、现场招聘活动10余场,接收简历300余份,初步达成意向50余人。2023年,学校已引进博士及以上人才60余人。后期,各引才分队还将赴北京、武汉、西安、东北等地参加专场招聘活动。

责任编辑: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