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教师甘黎黎荣获“2021江西最美环保人”

作者:徐涛 时间:2021-06-07 浏览:

6月4日,江西省生态环境厅、中共江西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江西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西省委等多部门联合举办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江西生态文明建设成就展示”暨“2021江西最美环保人”颁奖典礼在南昌举行。副省长陈小平出席并讲话。我校人文学院教师甘黎黎作为“2021年江西省最美环保人”十佳之一上台领奖,是今年江西省教育系统唯一获奖者。

人文学院教师甘黎黎荣获“2021江西最美环保人”。

自今年4月寻找“2021江西最美环保人”活动开展以来,经专家评选、公众投票等环节,甘黎黎从近百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江西最美环保人”。

甘黎黎多年来潜心环保领域理论研究,成果显著,目前已经主持了包括国家社科基金在内的7项环保领域科研项目,项目资助经费近40万元,发表环保领域相关论文10余篇,出版著作两部。理论研究之外,她还致力于环保社会实践,撰写的水源地保护报告获省级领导批示;多次参与重大项目社会风险评估,在生态环境风险方面提出重要修改意见。她还将自己的研究成果运用在课堂教学上,利用案例教学、课堂讨论、线上线下等多种教学方式,在课堂上融入环保教育,指导学生开展环保科研和环保宣传,深受学生喜欢。


责任编辑: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