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深化交流促共赢 省建工集团来校洽谈合作

作者:徐涛 时间:2021-03-08 浏览:

3月5日,江西省建工集团监事会主席熊业钊、总工程师李新刚一行来校洽谈科研合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长节,副校长罗文俊出席座谈会。

徐长节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办学成就,他强调,校企要加强交流,围绕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继续进行更深入的探索,并结合各自需求,寻求新的合作方式。希望在政策支持下,校企合作乘势而上,在“十四五”期间打造一个国家级平台。

熊业钊表示,校企合作互利共赢,希望进一步引进高新技术,在传统行业的基础上拓宽市场,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罗文俊指出,土建学院开设专业方向与省建工集团人才需求高度契合,希望校企双方依托原有的基础展开科研合作,打造具有标志性的特色工程。

李新刚表示,希望双方发扬“三牛精神”,企业配合高校,高校反哺企业,让企业插上科技的翅膀,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方案细节进行了讨论。

人事处、科发院、外联处、土建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