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省人社厅领导走访慰问我校罗文俊教授

作者:徐涛 时间:2021-02-20 浏览:

 

2月20日上午,省人社厅社保中心主任叶志忠、技校处处长王菡来我校走访慰问,走访慰问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土建学院院长罗文俊教授。副校长杨辉,人事处、两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杨辉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省人社厅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省人社厅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的发展表示了衷心感谢。

叶志忠主任代表省人社厅为罗文俊同志送上新春问候与发放慰问金,并对她长期以来积极发挥高层次人才作用,为江西改革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罗文俊同志感谢省人社厅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把科研成果写在祖国大地。

访慰问中,省人社厅领导还认真听取了我校当前人才工作汇报,以及学校对人社厅开展人才工作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同时,双方还围绕江西省高层次人才工作的发展与创新,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责任编辑: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