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全体教职工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8-18 浏览: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南昌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做好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准备,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省外低风险地区教职工(含前7日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省内外教工)。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行程码)绿码返昌(校),返昌(校)后在24小时内做1次核酸检测,并落实“三天两检”(含返校后的第1次核酸检测),入昌前1天通过“昌通码”微信或支付宝小程序进行报备。

2.省内低风险地区教职工。到昌(校)后按照“愿检尽检”原则,在24小时内开展1次核酸检测。

3.居住在中高风险地区,尚在健康监测管理期间的密接、次密接、健康码异常的教职工暂缓返校。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政策规定配合有关工作,并提前向所在学院(部门)进行报备。

4.在昌教职工自即日起,非必要不离昌。严格落实外出申报审批制度。开学7天前,原则上不离开所在设区市,非必要不离赣,已离赣的需提前7天返赣。返校时需持5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行程码)绿码。

5.所有教职工返昌前需在智慧交大-服务大厅填写-疫情期间教职工返校/离校申请表。

6.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充分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和长期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杜绝侥幸心理、防止松懈心态,加强对教职工管理,确保教职工健康平安。教职工须自觉遵守防疫措施,依法依规履行疫情防控责任与义务,积极配合疫情防控部门和学校的安排部署,切实加强自身防范,并做好家人的健康管理。

特别说明:全体教职工,包括所有要来校工作的人员,如后勤口各食堂的员工,物业保洁等。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2818


责任编辑: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