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录用信息>>正文

关于华东交通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拟录用人员公示

作者: 时间:2022-11-29 浏览:

根据《华东交通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公告》(93)要求,经公开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试讲、现场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等环节,现已确定32名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1.专职辅导员岗17人):

肖泽伟、肖志鹏、马列同舟、戴郅祺、雷海振、翁新培、黄伟豪。

2.专职辅导员岗28人):

龙维维、张煜、张紫悦、邢瑞新、李雅雯、张宇婷、吴谨燕、刘红梅。

3.专职辅导员岗33人):

陈科楼、王业贵、葛怿昕。

4.专职辅导员岗44人):

蒋敏、曹宇、黄梦婷、杨柳。

5.思政课教师岗(10人):

许笑阳、况贵燕、许远鹏、彭倩、朱毅、钟琴、陈专欣、何一丹、林嘉丽、牟芹芳。

在体检、考察环节中,专职辅导员岗1考生邵帅、专职辅导员岗3考生程征远主动提出放弃资格,均提交了纸质签字《自愿放弃岗位承诺书》。

根据《公告》“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生自动放弃所产生的岗位空额,学校将按总成绩(面试成绩在合格分数线以上)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其他情况一律不予递补。”规定,专职辅导员岗1黄伟豪、专职辅导员岗3葛怿昕进行了递补。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1129日至123日,若有异议,请于123日前向我校人事处(0791-87046803)、纪委(0791-87046333)反映。



华东交通大学人事处

20221129


责任编辑: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