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非专任教师招聘>>正文

华东交通大学2021年第二批专职辅导员、非专任教师公开招聘笔试公告

作者:徐涛 时间:2021-09-18 浏览:


根据《华东交通大学2021年第二批专职辅导员、非专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要求,现将笔试通知公布如下:

一、资格预审情况查询方式

登录招聘系统http://182.92.213.236,左上角账号(手机号)处--我的申请--“申请状态”处查看预审结果。

资料不全(不合格)的考生已全部电话通知,在规定时间内一次补充相关材料。

规定时间内未提交补充材料或提交材料不合格的考生预审不合格,取消考试资格。

二、笔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1925日上午9:00-12:00

地点:华东交通大学南区教25栋。

 

党群岗加试公文写作(考场、考号不变)

时间: 202192514:30-17:30

地点:华东交通大学南区教25栋。

考试当天必须凭纸质准考证、二代身份证进入考点、考场。具体考场安排请见准考证。

如疫情防控要求不变,拟定9月28日现场资格审查,9月30日面试。

三、准考证打印方式

登录招聘系统http://182.92.213.236,左上角账号(手机号)处--我的申请--操作--“更多菜单”-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时间:9199:00-92417:00

准考证无照片的请完善招聘网“我的简历”-上传照片。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登录成功后,考生提前扫描昌通单位码(昌通单位码详见附件1),扫码结果为绿色码,并查询行程后截屏,将截屏图片或本人48以内的核酸检测证明等材料上传到准考证打印平台,方能到准考证打印页,请点击页面最下方的“打印”直接打印准考证。

已通过资格初审考生才可登录打印准考证。已通过资格初审但网上无法验证通过不能打印准考证的,请联系0791-87046811或邮件xtecjtu@qq.com处理。(9:00-17:00

四、考试相关要求

1.因防疫期间学校大门管控需要,请各位考生预留好时间(建议提前1个小时入校)。

考生进校路线为:统一由学校南区北门(或南区西门)进入南区前往考点。详细路线请参照附件2路线图。

考生按报考岗位从教25栋(考点)两个门分别进入考场。

25栋(考点)南门:

党群岗(准考证后三位001-110)从1号通道;

党群岗(准考证后三位111-220)从2号通道;

党群岗(准考证后三位221-330)从3号通道;

党群岗(准考证后三位331-   )从4号通道。

25栋(考点)西门:

专职辅导员11号通道;

专职辅导员2(准考证后三位001-110号)2号通道;

专职辅导员2(准考证后三位111-220号)3号通道;

专职辅导员2(准考证后三位221-    号)4号通道。

考生考试结束从原入口通道离开考场。

2.考生通过笔试进入面试阶段的资格审查,需严格按照招聘公告要求,提供报名岗位所列条件的纸质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请应聘者认真如实填写和提交相关材料,若因提供的材料不实或不满足要求所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负责。具体核实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考试开考后15分钟禁止进入考点,开考后禁止提前交卷。

五、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1.考生应主动了解和遵守江西省和南昌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加强防疫知识学习,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和卫生习惯。考前和考试期间,合理安排出行和食宿,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加强自我健康管理。

2.考生有以下情形的,须提供相关入场证明,方可入场参加考试:

114天内从省外入赣,但无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级旅居史的,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7天内出现发热、干咳、嗅觉减退等异常状况的,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由中高风险地区入赣的,须提供接受21天管控措施解除的相关证明材料;

4)其他按规定应提供考试入场证明的情形。

3.考生有以下情形的,不得参加考试:

1)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2)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4.考生应积极配合考点、考场做好现场防疫工作。考试当天应预留充足入场时间,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进入考点时,应提供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查验,并接受体温测量、行程轨迹和昌通码核验。体温查验<37.3昌通码显示绿码(当日更新),且健康状况无异常的考生,可入场参加考试。

5.考生排队等待查验时要注意保持安全距离,除核验身份等需摘除口罩的情形外,进出考点、考场及在考试过程中,均应全程佩戴口罩。考试结束后,应服从考点安排分批、错峰离场。

6.考试过程中,考生若出现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人员报告,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此类考生经评估后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转移至备用考场考试,考试时间不补;对评估不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应及时送医就诊,考试时间不补。

7.考生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华东交通大学人事处

2021918

附件1.昌通单位码


附件2.入校路线图



责任编辑: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