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专任教师招聘>>正文

华东交通大学2021年第二批硕士专业技术岗位招聘入围资格审查及面试公告

作者:徐涛 时间:2021-12-11 浏览:

根据《华东交通大学2021年第二批硕士专业技术岗位招聘公告》要求,经公开报名、资格初审、笔试,现将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资格现场审查

1.时间:2021121116:00-18:00

2.地点:华东交通大学南区教25506教室。

3.材料要求:笔试入围考生须严格对照招聘公告所示内容提供报考岗位所列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若因材料不全而取消面试资格,由考生本人承担其责任。请考试来校笔试时带上所有资格审查的所有材料。

二、现场资格审查名单

根据公告要求,现将进入现场资格审查名单公布如下:

孔祥云、兰天、张兰兰、张子悦、陈智方、蓝钦凌、叶雨涛、李珍云、曹博、龚毅轲、梁莹、樊怡雄、梁连、曾建涛、高雪山、黄敏、何琪、甘晓霞、程心、熊艺琳。

三、面试时间、地点

1.时间:20211212日上午9:00

2.地点:华东交通大学南区教25307教室候考。

3.要求:请面试考生8:30至南区教25307教室抽签,逾期15分钟不到者视为自动弃权。

四、疫情防控重要提示

鉴于当前仍然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在充分做好现场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请考生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做好防护工作,注意路途安全。

 

 

 

华东交通大学人事处

                             20211211

责任编辑: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