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专任教师招聘>>正文

华东交通大学2021年第二批硕士专业技术岗位招聘笔试和面试公告

作者:徐涛 时间:2021-12-06 浏览:


根据《华东交通大学2021年第二批硕士专业技术岗位招聘公告》,结合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现将笔试和面试安排公布如下:

一、资格预审情况

此次共招聘23个岗位共27人,其中16个岗位未达到开考比例,岗位取消。化学实验员、高速铁路规划与运输实验室实验员1、高速铁路规划与运输实验室实验员2、轨道中心实验员1、轨道中心实验员2、心理咨询岗、外事专管员/外教专管员共7个岗位资格初审通过人数达到开考比例,通过预审情况如下:

1.化学实验员岗位 (通过资格预审3人,拟招聘1人)

孔祥云、兰天、张兰兰

2.高速铁路规划与运输实验室实验员1岗位(通过资格预审3人,拟招聘1人)

张子悦、陈智方、蓝钦凌

3.高速铁路规划与运输实验室实验员2岗位(通过资格预审10人,拟招聘2人)

叶雨涛、李珍云、余锦秋、陈秋实、陈德鹏、罗鹏、曹博、龚毅轲、梁莹、樊怡雄

4.轨道中心实验员1岗位(通过资格预审5人,拟招聘1人)

    罗娜、郭易盟、梁连、曾建涛、温斌强

5.轨道中心实验员2岗位(通过资格预审3人,拟招聘1人)

    高雪山、黄敏、程玉琦

6.心理咨询岗岗位(通过资格预审3人,拟招聘1人)

何琪、陈少婷、曹依萍

7.外事专管员/外教专管员岗位(通过资格预审5人,拟招聘2人)

    甘晓霞、杨帆、邹蕾、程心、熊艺琳

我校将安排专人通过电话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昌通。

二、笔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11211日上午9:00-12:00

地点:华东交通大学南区教25栋506教室。

考试当天必须凭二代身份证进入考点、考场。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考生在1210日将个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和昌通码截图发邮箱504884980@qq.com,未发送者或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不能入考点和考场。

三、资格现场审查

1.时间:2021121116:00-17:00

2.地点:华东交通大学南区教25栋506教室。

3.材料要求:笔试入围考生须严格对照招聘公告所示内容提供报考岗位所列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若因材料不全而取消面试资格,由考生本人承担其责任。请考试来校笔试时带上所有资格审查的所有材料。

通过笔试入围资格审查名单将于121115:00在本网站公布。

四、面试时间、地点

1.时间:20211212日上午9:00

2.地点:华东交通大学南区教25栋307教室候考。

3.要求:请面试考生8:30至南区教25栋307教室抽签,逾期15分钟不到者视为自动弃权。

具体安排详见现场资格审查通过名单公告。

 

附件:教25#位置图





 

 


华东交通大学人事处

2021126

责任编辑: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