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专任教师招聘>>正文

华东交通大学附属子弟学校2021年第一批公开招聘笔试通过名单及试讲公告

作者:徐涛 时间:2021-08-19 浏览:

 

根据《华东交通大学附属子弟学校2021年教师公开招聘公告(第一批)》要求,经公开报名、资格初审、笔试,现将通过笔试入围试讲环节及试讲公告如下:

一、通过笔试人员名单

根据笔试成绩按110的比例确定试讲人员。未到比例的学科,符合条件的报名教师全部进入试讲环节,现将入围试讲环节人员名单公布如下(按姓氏笔划排序)。

初中语文教师(共10 人):

伍小芳、刘丰阳、李晶、陈川云、陈阳阳、欧阳羽、周芬、袁思思、温馨、魏文琴

初中数学教师(共10人):

叶青伶、叶策策、李红梅、李娟、李、邱玲、陈园园、范彩凤、金涂宇、徐沙凤

初中英语教师(共13人,第95人同分):

马莹、王玉、孙娅、孙倩、李小妹、李翠芳、吴频、余路、陈茜、陈娜、胡飘、黄雅芬、戴晓玲

初中物理教师(共3人):

邓安猛、洪小娟、詹华奇

初中生物教师(共9人):

丁珍珍、王斯雯、杜薇、李云霞、吴思梦、余梦艺、黄青丽、熊盼、熊瑶瑶

所有考生各环节成绩均通过短信平台发送到考生本人手机上,请注意查收。

二、试讲环节通知

1.试讲安排

时间:2021820日上午7:40-12:00

地点:华东交通大学南区教251118室候考。

考生务必740前到达候考室。

2.试讲范围

各科八年级下册教材,物理为沪粤版,其他学科均为人教版,内容当场抽签选取。

3.试讲形式

试讲采用无生课堂授课方式,备课时长30分钟,授课时长20分钟。

三、注意事项

1.所有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进入考点和考场,820日上午730以前在华东交通大学南区大门戴口罩测温扫码入校,自教25栋西门进入考场。7:40到候考室签到抽取试讲出场顺序。当日8:00还未到达候考室的按弃权处理。

2.考生主动接受考点和考场工作人员体温检测,严禁体温异常者进入考点和考场。

四、疫情防控重要提示

鉴于当前仍然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在充分做好试讲现场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要求考生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做好防护工作,注意路途安全。

1.考生于20日上午入校时测温并再次现场出示行程码,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才可入校。

2.昌通码绿码方可进入考点;省外低风险地区来校考生还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进入考点。

3.中高风险地区考生和体温异常考生禁止进入考点。

4.对故意隐瞒旅行史、密接史、接触史等情况的,取消应聘资格,并报有关单位处理。

 

 

 

 

 

华东交通大学附属子弟学校

华东交通大学人事处

                             2021819

 

责任编辑: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