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招聘>>正文

华东交通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思政课教师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公告

作者: 时间:2022-11-08 浏览:

根据《华东交通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公告》要求,思政课教师岗经公开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试讲,现将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

1.时间:2022年11月11日上午9:00-12:00。

2.地点:华东交通大学南区教25#105(入教25#西门右拐左手第一间教室)。

3.材料要求:考生报考岗位条件所列材料原件。

4.若因材料不全而取消面试资格,由考生本人承担其责任。现场资格审查不通过的,学校根据通知要求,在符合面试条件的考生中进行顺位替补。

二、面试及候考地点

1.时间:2022年11月12日上午8:30

2.地点:华东交通大学南区教25栋

具体安排详见现场资格审查通过名单公告。

三、思政课教师现场资格审查名单

根据试讲成绩,按分数高低以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试讲分数相同时,则一并进入面试)。现将进入现场资格审查名单公布如下(按姓氏笔划排序,最后一名3人同分,共32人):

于丽霞、付水宝、兰东莹、朱秀琴、朱毅、刘艳平、刘慧冰、许远鹏、许笑阳、牟芹芳、李冬钰、李作燕、肖健梅、何一丹、余九红、余萍、况阳、况贵燕、闵叔建、汪雪、陈专欣、陈敏、林嘉丽、周可颐、周海艳、胡卉、钟琴、徐歆雨、扈芳婷、彭倩、廖斌、黎晓琳

考生11月8日21:00后可登录招聘系统(http://wolkercloud.cn:3000)查询个人笔试成绩。

四、疫情防控重要提示

鉴于当前仍然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在充分做好试讲和资格审查现场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要求考生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做好防护工作,注意路途安全。

其他疫情要求按《华东交通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笔试公告》第五条和第六条执行。鉴于周边疫情情况,入围现场资格审查和试讲考生建议不离开本市。




华东交通大学人事处

2022年11月8日


责任编辑:徐涛